棠秋楸

指路微博:棠秋楸

【蜘蛛侠x你】女朋友是弯的怎么办?

·荷兰大学虫设定,女主Camilla·Heming(卡米拉·赫明)

·私设与MJ交往一年后分手

·私设如山,OOC预警 *OOC归我,荷兰虫归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-18-

也许是恋爱给予了卡米拉力量,这一大早上,卡米拉难得的精神。

   

艾丽从没见过清早做实验做得那么愉快的卡米拉,嘴角的笑意根本压都压不下去。

  

看到下课后等在门口,伸手自然地拿走卡米拉手上的东西的彼得,艾丽在和两人告别,目送两人离开后默默笑着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

同样翻了个白眼的还有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艾丽身边的米歇尔,“这一路上听他喊卡米拉的名字听得我耳朵要生茧了。”

   

艾丽被突然出现的米歇尔吓了一跳,转头看去,看见了笑着朝她挥了挥手的内德,和扬了下头表示打过招呼了的米歇尔。

  

虽然艾丽一直觉得有时候这个叫米歇尔的姑娘眼神犀利得吓人,但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她都不是个坏人,更何况她还是卡米拉新晋男友的好友,艾丽对她就更没什么戒心了。

   

“他们现在这样可真好。”艾丽露出欣慰的笑容。

   

“你现在的样子看起来像是看到女儿出嫁的老母亲。”

   

艾丽:……行吧,这姑娘有时候嘴也真的挺欠的。

   

艾丽一脸“那我可真是谢谢你了”的表情朝身边的两个人虚伪地笑了一下,“那好吧,我也要去找我的男朋友了,我就先走了。”

   

米歇尔耸了耸肩。

  

“放假你有什么打算吗?”彼得配合着卡米拉的步子跟在她身侧,低头试探着问,“我是说,emmm……有时间出去玩吗?”

   

“我暑假应该会找地方打工,找地方实习,然后……”卡米拉将安排一个个报出,坏心眼地看着彼得的脸色渐渐暗淡下去,才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“但是和你一起出门的时间当然有啦。”

   

彼得的表情雀跃了一下,“但是,可能不只是一天,可能……”

   

“我当然知道。不管是三天,一周,半个月,我都有时间,只要是和你一起,我就都有空。”卡米拉被男朋友可爱的模样再次逗笑,手搭上了彼得的肩。

   

!!!!!!!!

    

彼得的脑子里写满了感叹号,惊讶之情溢于言表。

   

天呐,卡米拉她说了什么!!不不不这应该是我的台词,我的台词被抢了!!!

   

决心要夺回主动权的彼得抿了抿唇,像做了什么决定似的,空出一只手将卡米拉的身子搂近了些,低头吻住了卡米拉的唇。

   

周围响起零星的惊呼声。

   

彼得把横在两人中间的书撤了出去,又把卡米拉的身子又扣紧了些。

   

有些惊讶的卡米拉一时忘了呼吸,有些缺氧地捶了捶彼得的肩膀。

   

彼得握住卡米拉的手,放开卡米拉,低头看着她因为亲吻而微红的脸,低笑出声。

   

卡米拉听见周围窃窃私语的声音,一跺脚,低着头拉着彼得就走。

   

“走了,赶紧走了,我下午还有课呢。”

   

彼得任由卡米拉拉着,脸上笑得灿烂无比。

   

既然都在一起了,现在的彼得根本不会在意是不是太过张扬了些,他只希望那些还窥伺卡米拉的人看清楚些,这姑娘已经有主盖章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.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真好

这两人要放假了

而我要开学了

评论(2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