棠秋楸

指路微博:棠秋楸

【蜘蛛侠】女朋友是弯的怎么办?

·荷兰大学虫设定,女主Camilla·Heming(卡米拉·赫明)

·私设与MJ交往一年后分手

·私设如山,OOC预警 *OOC归我,荷兰虫归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-19-

卡米拉日子过得安稳,可校园里的传闻却是层出不穷。

  

从劈腿到多角恋,再到家庭压力,剧本多得能把明年一整年的低智商肥皂剧拍完。

   

卡米拉的出名,连带着彼得也不再是从前的小透明,变成了谁都知道故事男主角。

  

“哦天呐,难道只有我们那么忙吗?”彼得忍受着时不时投来的好奇的目光,有些抓狂。

   

埋头于论文的卡米拉抬头,抱歉道,“抱歉彼得,似乎给你添了不少麻烦。”

   

“哦不不不卡米拉,当然不是你的错,你那么优秀,受到关注是应该的,我只是……有些不太适应。”

   

彼得握住卡米拉的手,指腹在卡米拉的手臂上摩挲。

  

卡米拉笑了笑,“那……与其在意那些,不如说说暑假你怎么打算?”

  

两人彻底抛下了手头的功课,打算起假期的计划。

   

彼得和卡米拉几乎将假期安排得满满当当,丰富又不至于令人疲惫,但有时事情从不能如人意。

   

假期开始半周后,原本满心欢喜要和男朋友旅游的艾丽突然失踪了,同时消失的还有她那位不靠谱的渣男男友。

   

没有出入境记录,没有消费记录,也没有知道他们去向的人。

  

就像突然人间蒸发了一般。

  

诡异又不寻常。

  

卡米拉急得不行。

  

得知好友失踪时卡米拉正和彼得在一起,听到消息的一刹那,她的脸变得惨白。

  

这不是个多么安全的世界,谁也不能保证艾丽是不是还好好的。

  

卡米拉慌张到脑子里已经成了一团浆糊,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   

身经百战的彼得倒是第一时间冷静了下来,一边将女友搂进怀里给予安慰,一边打电话给了哈皮帮忙确认艾丽的位置信息。

   

等待的时间格外漫长,一分一秒都显得有些煎熬。

  

收到哈皮传来的邮件已经是许久之后,对方似乎及其谨慎,即便动用了大部分的无人机也依旧消耗了大量时间。

   

邮件里提及最多的,是彼得熟悉的九头蛇,艾丽的便宜男友亨利·斯普林霍尔,和一个有点陌生的名字——奈芙蒂斯。

   

九头蛇,这个分明先前早已四分五裂的地下组织不知何时得了什么人的援助,暗中又开始壮大自己的势力,准备卷土重来,而亨利·斯普林霍尔,显然为了自己家那苟延残喘的事业不择手段,搭上了九头蛇的人,把艾丽卖了出去。

   

至于奈芙蒂斯,这个有着和古埃及神话中丧葬女神同样名字的神秘新生组织,数据不多,却样样骇人听闻。从贩毒,拐卖人口到杀人,贩卖器官,皆有涉足,组织里的成员似乎分布在各个行业,无孔不入。

   

难缠,但是刚起步的组织也是最易被根除的。

   

即使奈芙蒂斯和九头蛇同流合污,只要抓住漏洞,蛇打七寸,应该也并不是没有把握。

   

彼得和卡米拉的手紧握着,一时间有些安静得吓人。

   

“放心卡米拉,复仇者随时待命,艾丽会没事的。”彼得低头,轻吻了一下卡米拉头顶的发旋,试图缓解她的不安与惶恐。

  

卡米拉的手依旧有些颤抖,尽力平复心情后,长舒一口气,“牵扯到个别变种人的案例,我想我们也能找教授帮忙。”

   

其实卡米拉明白,即使只是为了那些可怜的受害者,教授也不会坐视不管。

   

“我得去一趟教授那儿。”卡米拉起身,来回走了几步。

   

彼得拉住卡米拉,盯着眼眶有些发红的卡米拉,“明天我和你一起去,你现在得好好休息。”

   

“别担心,我一直都在。”

    

彼得废了好大的劲哄好了卡米拉,看着她躺进被窝,露出小半张脸望向自己。

   

“晚安卡米拉。”

   

卡米拉没有说话,只是伸出手扯住了准备离开的彼得。

  

“可不可以……嗯……稍微陪我一会儿会儿?”

   

卡米拉的声音很轻,有些小心翼翼。

   

彼得心中一紧,明白她的害怕和恐慌,没有犹豫就答应了下来。

  

谁知卡米拉一把掀开了另一边的被子,手在床上拍了拍,“一起吧?”

   

什、什么!?

   

彼得懵了,脸部开始升温。

   

彼得一向聪明机灵的大脑似乎死了机,闪过大片的乱码。

   

因为害羞和不好意思想拒绝,却在对上卡米拉湿漉漉的眼神后败下阵来。

   

现在的卡米拉跟小动物似的可爱又惹人怜惜。

   

“那、那好吧。”

   

彼得最终还是妥协,慢吞吞的脱下鞋子和有些脏的外套,躺上了那处空位。

   

卡米拉的床并不小,但此时两人并肩躺着,却让彼得觉得有些逼仄,呼吸不畅。

   

静了几秒,卡米拉一个翻身,彼得感受到她温热的身体贴近了自己,一只手还绕上了他的腰。

   

彼得呼吸一窒,微微侧身,卡米拉就自发地翻进了他的怀里。彼得愣了一下,很快反应过来,伸手也揽住了卡米拉。

   

卡米拉把头埋进彼得的怀里,闷闷的声音传出。

   

“晚安,彼得。”

   

彼得低头,将下巴轻轻搁在卡米拉头顶,闭上眼睛。

   

晚安,卡米拉,你的蜘蛛侠先生一定会保护好你的。

   

屋内安静又和谐,而远处的内德等得显然有些焦急。

   

内德:说好很快回来呢?再不回来我可要睡了,这游戏还打不打了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.

   

忙着申请和处理预估分的我已经焦头烂额了

这篇文的更新还是被无期限推迟了

大概只有放假才能让我回血了

评论(6)

热度(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